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原】我心飞扬…(博友秀一秀)  

2014-11-21 23:41:05|  分类: 『墨沁★软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心儿的友友们不多,但都是才华横溢的可人,虽然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因都倾注了真挚的情谊,所以彼此之间相处甚欢,你们已经成为心儿生活中的一部分,今天突然想把友友们的博名串联起来做首小诗以作珍藏,但毕竟心儿文字有限,还有几位友友的博名心儿没有能力汇成诗句,望见谅,但在心中的地位仍是无法比拟的!

【【~~~点击博友名字即可进入相应空间哦~~~】】

 

【原】我心飞扬…(博友秀一秀)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

 

我心飞扬

                      文/心儿~墨沁

 

徘徊在 夜的边缘

期盼着 夜影ゞ 的到来

在一片 星海 里,任 我心飞扬 

举目 望月,云影萦绕

沉醉在这 彩云追月 般的梦幻中

浑然忘我

 

载一叶心舟荡漾在 江海洋 中

任思绪掀起阵阵 碧波儿

心亦 柔情似水

往事如烟 匆匆而逝

思绪如 風飛沙 般汹涌来袭

任红尘往事侵蚀着灵魂

 

彻夜无眠,转瞬天明

抬头仰望 蓝天白云 

一抹霞光 映在 碧海蓝天 

远处 暗香 浮动,缕缕 陌上轻烟 升腾

 心中有个声音在不停的呐喊,隆隆声不绝于耳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来年定踏着 韵春 的气息

沐浴在阵阵温暖的云曦 / 雲曦 中

伴着 大地歌手 唱响的美妙旋律

任阵阵 风儿 吹拂过脸颊

和心爱的人一起 随风听歌 ,憧憬着美好的生活

将是何等的惬意

 

青青草 再次入眸

崖边草 尽情摇曳

馨竹儿青青 竹叶熠熠生辉

陶醉在这一抹抹新绿中

尽情的呼吸这春的气息

沐浴着 兰儿 花的沁人幽香

岁月静好,做个 静若繁花心静 如水的温婉女子

面向阳光,心儿 向阳

景由心饰 般一切的一切都将更加美丽动人

诗语心儿~墨沁飘香

 

致谢:末语为挚友隆隆精彩留评,给诗文增辉!

 

  

   

 


 

 【原】我心飞扬…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

好友滴水精彩留玉

【原】我心飞扬…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 
滴水藏海


心儿好文采

提笔墨香来

我心飞扬处

友谊花儿开


 【原】我心飞扬…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

感谢好友海洋精彩留评

 【原】我心飞扬…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
江海洋 

 

友谊凸显在博坛

携带博友入诗言

读后深感心中暖

心儿是位好青年


 

【原】我心飞扬…(博友秀一秀)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

多谢好友韵春精彩留香

 【原】我心飞扬…(博友秀一秀)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
韵春

 

身在初冬暖似春,

博苑左右皆友人。

莫道相逢未相识,

文中知己最情份。



【原】我心飞扬…(博友秀一秀)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

 多谢好友精致留评

黄粱一梦

翩若惊鸿
宛若游龙
轻云蔽月
微风拂柳
霁雨彩虹
云霞紫气
芳兰镜体
柔玉软香
~~~~~

  评论这张
 
阅读(770)| 评论(2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