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原】遇见你的那天起…(同题)   

2014-11-05 08:16:48|  分类: 『墨沁★软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清晨欣赏了好友萍儿~柔情似水的佳作《遇见你的那天起》,随性附和一首。
好友萍儿的文字很是喜欢,每每读后心旷神怡,给心儿带来许多灵感,心儿很幸福能结识好友,在此表示深深的谢意!

遇见你的那天起
                     文/心儿~墨沁

遇见你的那天起
我的心里就常驻了一个你
每一颦每一笑都因为你

遇见你的那天起
我就迷失了我自己
满满的眼里心里全是你

遇见你的那天起
发现天其实也很蓝
每一丝呼吸都那般惬意

遇见你的那天起
我就拥有了数不清的小秘密
王子公主的童话里永远有个你

遇见你的那天起
每每想起你就心跳加快
脸上时时溢满甜甜的笑意

遇见你的那天起
就喜欢上了“您”这个字
因为它的意思就是你在我心上

【原】遇见你的那天起…(同题) - 心儿~墨沁 - 心儿的博客

 

【原】遇见你的那天起…(同题)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

 
感谢好友红山侠士精美赐玉:

遇到你的那天起
我再也无法忘记
好似遇到故友 你忽然降自天际

遇到你的那天起
心潮便无法平息
我们心灵相通 我们两情相依

遇到你那天起
我便忘了年纪
对生活有了激情 身上又煥发了朝气

遇到你那天起
我便忘了自己
心中便只有你 成了我的唯一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