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珍藏】下世下世,我来渡你   

2015-12-08 22:50:02|  分类: 『墨沁★珍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有感于这一幅画面,有感于仓央嘉措和达娃卓玛的传说,有感于辩机与高阳公主的渺茫传奇,有感于无痕的《风信子》,那一段段虐心的爱情——忧郁深沉,却又永无解脱,比杯中酒还苦,趁着舌尖上残余的苦酒味,也以笔来浇祭一番心中感慨,人间、情爱、六尘、十方世界、繁华三千,如何放下?


(原创)下世下世,我来渡你 - 纳兰淡秋 - 纳兰淡秋的博客


   图片来自中国风吧



 

伞下

撑着一帘幽梦


眼前

红装妩媚,绰绰成殇

一指风华,楚楚落下,不胜凉风

倾世的温柔,纤巧的倩影,柔婉的端容,甜美的气息


 

如石般,沉人心底

让身后的人间

成谜成谜,幻成传奇

 


身前

烟水苍苍,两岸成渺

此岸有我

在水一方的彼岸

盈盈有你

 


流转千年的参悟

仍然

参不透谜底


 

一念

不忘初心,凝住往昔


 

一念

相忘江湖,飘忽无际


 

一念

一生痴绝,不离不弃


 

一念

今生他世,只证菩提


 

一念

咫尺天涯,天涯咫尺


 

是不是

你的前世

在最华美的篇章里

曾留下了一页空灵洁白的空缺

等我

今生来续笔


 

是不是

我的前世

曾是你画下亘古苍茫的山水

忘了落款

今生 再来

印下你的名字

 


是不是

我的修行里,注定要遇见你

了却繁华三千

才能成就遗世独立

了却恋恋情痴

才能证得金刚般若智


 

活着,是一场修行

而修行,是将一切还于天地

而天地,却独独属于你

 


今生

因为有你

所以沉迷

倾尽霜风雪雨,换你一世迷离

 


人间

因为有你

所以难弃

诵尽日月梵音,念你千年相记


 

且许你一诺磐石

勾指约定

下世下世

我来渡你


 


  评论这张
 
阅读(725)|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