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原创】中了毒蛊…   

2015-02-09 07:00:11|  分类: 『墨沁★软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中了毒蛊…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

致谢:感谢好友往事如烟精美原摄!

 

中了毒蛊

                     文/心儿~墨沁

 

你是遗落人间的一颗仙草
那味道久久弥漫在口
芳香了三季
也让我中了你的毒蛊


即罢此刻你已消瘦
那芳泽仍不减当初
我仍一如既往的衔你在口
我对你的迷恋仍久久驻留

 

我是如此的恋旧
这样的我对你来说真是一生难求
我愿与你终生厮守
让残荷也来羡慕我对你的情有独钟


【原创】中了毒蛊…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

 

【原创】中了毒蛊…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

感谢好友【原创】中了毒蛊…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往事如烟诙谐幽默原玉

 

我很丑,但是··   

          文/往事如烟

 

我不知道

你衔在嘴里的青丝

是啥味道?

 

 我不知道

你穿行在残荷当中

有否累着?

 

 我还是不知道

那荷塘里面的清液

对你来说

为啥能喝还能洗澡?

 

【原创】中了毒蛊…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

 


好友【原创】中了毒蛊…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景由心饰精美赠玉

你是经历沧桑的一棵芳草

曾几何时

生机勃勃,绿意萦绕

虽今日枯黄

但美丽未曾删减

骨子里的气息

仍在继续,与岁月映照

 

一只小小鸟

被你的内涵倾倒

任四季流转

都愿醉意在你的身边

暮暮朝朝

 

【原创】中了毒蛊…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

好友【原创】中了毒蛊… - 心儿~墨沁 - 心儿~墨沁 之雅苑望月精美赠玉

 

你是青春岁月的那一抹红
活在当下
珍惜生命,不悔年华
青纯正当年
热情活泼,奋发向上
美丽优雅,墨香芬芳
诗意里增添了多少欢乐
欢乐中留下了许多回味
一份愉悦的心情
带给友们无限的开心
在年轮里转动
在四季里开花
年年月月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