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墨沁】致——期盼...   

2015-05-11 11:21:56|  分类: 『墨沁★软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期盼
                   文/心儿~墨沁

我期盼,期盼
一种醉人的情怀
一种迷人的光彩
让那种荡彻心扉的感悟
支撑起前行的脚步
滋润着干涸的心房
化成指引迷途的号角
弥散成彩云朵朵照耀阴霾的城

我期盼,期盼
一种心灵的共鸣
一种久违的熟识
让那种通透心魂的情感
从骨髓的缝隙中渗入
播撒下希望的火种
触摸脉动的节奏
点燃激情澎湃的血液流淌肌肤的每一处

我期盼,期盼
一种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满足
一种心逢知己尽在不言中的携手共度
抚平内心的一丝荒芜
激起浪花朵朵的精彩一幕幕


 

【墨沁】致——期盼... - 心儿~墨沁 -

 

【墨沁】致——期盼... - 心儿~墨沁 -

 【墨沁】致——期盼... - 心儿~墨沁 -
05-11 16:08
红山侠士


我愿


你若是花儿一朵
我愿做绿叶相托
为你制造出食粮
不断地进行光合


你若是小草一株
我愿做根下壤土
供你以各种养分
在地上茁壮起舞


你若是一尾小鱼
我愿做一泓池水
任从你觅食嘻戏
在水中自由来去


你若是明月一轮
我愿做星星一群
围绕在你的身旁
在为你增光助阵


你我是质子中子
聚合时放出巨能
我们结合成核心
引电子环绕飞行

 

【墨沁】致——期盼... - 心儿~墨沁 -

 【墨沁】致——期盼... - 心儿~墨沁 -
05-11 13:04
jianhongjing

 

春风如绵花如意,芙蓉如面柳如眉。

倩影妩媚惊飞鸿,柔情似水心似醉。

天涯海角竞芳菲,万紫千红更娇美。

畅怀啸傲歌一曲,彩霞又把青山缀。



 


 

  评论这张
 
阅读(616)|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