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墨沁】好想和你一起去流浪…   

2015-08-07 14:53:39|  分类: 『墨沁★软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8月7日 - 心儿~墨沁 -
 

好想和你一起去流浪
文/心儿~墨沁

雨丝绵绵 情柔柔
彩云朵朵 心绽放
轻挽一丝微风 与细雨伴唱
轻携一抹骄阳 与彩云竞芬芳

好想和你一起去流浪
重温来时的青石巷
共撑一把小小的油纸伞
一人淋湿一半衣裳
伞下护住相贴的肩膀

好想和你一起去流浪
在湛蓝的海边徜徉
感受着风吹麦浪
任我的长发亲吻你的脸庞
你踏着沙滩 落下脚印一串一行
我沿着脚印 绘出心心相印的模样

好想和你一起去流浪
相视着迎接第一抹晨曦旭阳
共同品味你我的鸟语花香
手牵手沐浴彩霞漫天的夕阳
任一大一小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
……

好想和你一起去流浪
无论去向何方
有你的地方  就有我温情的目光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默守的天堂
  评论这张
 
阅读(568)| 评论(1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