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墨沁】雨帘净雪,香染流沙…  

2016-12-14 23:20: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墨沁】雨帘净雪,香染流沙… - 心儿~墨沁 -

 

最近跟俺师傅初学了点儿皮毛的PS,迫不及待的整了张如水的美人图,痴痴的看了半天,也没憋出半个字相配,小小的遗憾呢!昨儿不小心看到忧郁才子的新作《时光如约》,那充满爱意的图图和着那爱染流年的文字,绘制了一幅极美的景致,心儿也是醉了,禁不住诗意泛滥,随性些许文字,愿有情人共沐雨帘,共浴幽雪,凝恋相牵,爱染流沙…

——题记

——-


雨帘净雪,香染流沙

                  文/心儿~墨沁



又到了

可以 落墨

飘雪的季节

我该用怎样的深情

让你一凝眸,就能收拢

我墨染的爱意


蓝蓝的

天幕,飘来

一抹静静的霓裳

我该用怎样的呼吸

让你轻吸间,就能感知

我情动的微颤


净雪

凝轻纱,一帘幽梦里

伊人低眉浅坐

羞涩的眉间

绣满如水的情丝

任滴滴,入雨

柔润,我软软的心田


原来这般摄人心魂

终于染香了若水流沙

你依然

是我净雪轻绣的痴蝶

我依然

是你雨帘串成的珠花



【墨沁】雨帘净雪,香染流沙… - 心儿~墨沁 -

 

时光如约

               文/蓝色忧郁 

 

又到了

可以在,雪上

写字的季节

我该用怎样的笔墨

让你一回头,就能看见

爱的皈依



织白的

风中,飘来

浮动的暗香

我该用怎样的恰好

让你一俯身,就能拾起

爱的芬芳



文火

绣光阴,爱如佳期

你端坐在

纤薄的小春上

满袖的回风雪舞

任耳语,蔓延

连接,我的喃呢



原来这么暖

终究煮熟了风花雪月

我依然

是你雨中的情郎

你依然

是我雪北的佳人



【墨沁】雨帘净雪,香染流沙… - 心儿~墨沁 -


  评论这张
 
阅读(517)|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