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墨沁】十里桃园,只等你...  

2017-03-17 11:03:18|  分类: 『墨沁★软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朵桃花。哪怕就是唯一的一朵,不管它开过多少次,但心灵之花只有一次。有的人在生命中的第一次就开了,譬如张爱玲。有的人等了三载都没有开,譬如我。身体的花开,与灵魂的花开,是截然不同的事,渴望一辈子中,有那么一次爱情,能够让灵魂的桃花绚烂地绽放,一直这样,从没停止。。。
——摘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者:一千年以后


 
【墨沁】十里桃园,只等你... - ★墨沁☆ -
 

十里桃园,只等你
                                            文/墨沁


★☆
收拢天边飘来的片片桃瓣,那里有你淡淡的味道,裹满浓浓的熟悉,深埋在你我前世相遇的一里春泥,播种一缕柔情做引,飘飞几滴相思化成雨,每天与你软软的对语,念便扎根泥土化为根须,是不是每天念你多一点,那根须便多扎根一里,那么我便以一年为期,每天念你三百六十五分之一,让念的土壤打好坚实的地基。


★☆
晨曦微露,看着一丝一丝骄阳冉冉升起,心也随之雀跃,邀清风为伴,拾一盏晨露,轻嗅间一阵清新入鼻,轻轻扬起,那风便贴心的载满我绵绵的相思,吹落雨露一滴一滴,我们的桃林瞬间披上晶莹的霓裳羽翼,凝神间好似见到你温柔的笑靥,我知道你能感觉到我,亦如我能感觉到你。


★☆
夜色微恙,雨落阑珊,阵阵蝉声鸣啼,拉奏一笛夜的交响曲,静静的夜,朦朦的月,说不出的柔情荡漾在心底,我知道只要载着静怡的心入梦,便会以最美的笑容与你相遇,给夜华一个最美的浅浅,给桃园绣满粉红色的记忆。


★☆
碧草戚戚,枝头抽绿,百花绽颜,蝶影翩翩,秋风柔雨,落叶入泥,冬雪飘零,轻纱遮体,一夕一夕印迹,该用怎样的笔墨去呵护那渐深渐浓的相思,又该用怎样的诗雨去镌刻你我今世暖暖的一笔,也许一切的一切不及彼此的唯一,灵的交融,情便荡起一圈圈涟漪,波及新的一里,爱恋便在土壤慢慢迁徙。


★☆
你说喝了忘川水,可还会记得我?我说,你的气息早已刻入骨髓,融化在血液,一杯水怎会洗净一世的情缘,一生的朝夕。
你说落英缤纷一季又一季,怎忍让我们的桃花开了又败,落红入泥,我说,不与百花争艳,不与蝶舞翩跹,我们的桃园只为你我绽放,何日君归,何日满园香弥。


在桃园
饮一壶桃花醉
只等你
。。。



                          【墨沁】十里桃园,只等你... - ★墨沁☆ -


  评论这张
 
阅读(465)|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