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墨沁】月光下的牵手(唯美520沙画配诗)  

2017-05-20 21:28:39|  分类: 『墨沁★软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月光下的牵手(唯美520沙画配诗) - 心儿~墨沁 -

心儿最近呢,对沙画作品着了迷,惊叹艺术的神奇,考虑是不是自己也整点儿学习学习呢嘻嘻,此刻520的尾巴,那日闲来赏了一幅唯美的520沙画作品《月光下的牵手》,甚是喜欢,无论名字抑或一幕幕温馨柔美的画面,一直停留在脑海,只可惜视频加载不进来,很是遗憾,索性存下几幅图图,配上几句煽情的文字,聊表一份喜爱之情【墨沁】月光下的牵手(唯美520沙画配诗) - 心儿~墨沁 -
——题记



月光下的牵手
                   文/心儿~墨沁


月光下的牵手(唯美520沙画配诗)--无字待更新中嘻嘻 - 心儿~墨沁 -


夜笼薄纱  满眸静谧 
一湾月牙船点亮了浪漫的羽衣  随波淋漓 
痴痴凝望你  千言万语 
回我满眸深情  无尽蜜意 
心与心的贴近  情与情的交融 
揉进彼此那一汪秋水里 
探戈声渐起  心和魂的起舞 
柔了微风  明媚了星影依依 
我们的夜只为你我披上盛装出席




月光下的牵手(唯美520沙画配诗)--无字待更新中嘻嘻 - 心儿~墨沁 -

如勾的月色
满盘的爱恋
真想就这样
并肩偎依
携手你我的地老天荒
谱写你我的暮霭朝夕
共同编织那一份似水年华
共同执笔那一幅水墨画意




月光下的牵手(唯美520沙画配诗)--无字待更新中嘻嘻 - 心儿~墨沁 -


你说随我一起去流浪吧
满眸的期许
我说随君天涯两相依
你的臂湾是我永恒的眷恋
即使惊涛骇浪  风雨来袭
有你  何惧




月光下的牵手(唯美520沙画配诗)--无字待更新中嘻嘻 - 心儿~墨沁 -

月光下的牵手
定格永久
闭眸轻轻许
许一个琴瑟和鸣
许一个凤凰蝶翼
唯愿把点点滴滴绘成嫁衣
唯愿把你的笑靥刻进梦里
有你  就有满心的晴天
有我  就有上扬的笑意
我们的月色
染了绵绵的情  着了暖暖的意
……

  评论这张
 
阅读(457)|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