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墨沁】念你,我一生的修行…  

2017-05-10 07:43:30|  分类: 『墨沁★软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墨沁】念你,今生无悔的修行… - ★墨沁☆ -
 

念你,我一生的修行
                                   文/墨沁


白砖黛瓦  粉墨霓裳
一湾湖蓝  倒影映清溪
我的江南沁满若水的旖旎
碧水悠悠  轻轻漫
漫过眸间  漫过心底
掀起那久违的柔软气息


柳丝绣满嫩芽
一丝丝一条条静静飘逸
轻抚我们的小桥流水
轻抚我们的一纸别离


清风传递阵阵呓语
我知道那是你
托风儿捎来的
一声声柔柔的唤
散了我眉间那悠悠的愁绪
亦滋长了心底那份深深的念
念那烟雨中的慢时光
念那你知我知的小秘密


时光披上一层一层外衣
我想握住的点点滴滴
早已刻在心底
你是不是也如我这般
静静的念
我们一起走过的朝夕


一个人的烟火
一个人的彼岸
一个模糊的脸庞
一份永恒的记忆
填满了我的水样年华
织就了我的一帘梦漪


念你
是我一生的修行

  评论这张
 
阅读(488)|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