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墨沁】伊人三月  

2017-08-10 09:18:36|  分类: 『墨沁★软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才女 烟花三月 新开微信公众平台《伊人三月》,被诚邀写一篇开篇文字,有些受宠若惊了,伊人三月,看着名字就心生喜欢,伊人低眉绣春光,春的味道在唇齿间研磨,人生有爱,有情,有诗意,何时都是美美的艳阳天,祝福每个人的心间都一路绿意萦绕,春花魅力绽放…

——题记

【墨沁】伊人三月...(彩墨篇) - 心儿~墨沁 -
 
  

伊人三月

                       文 / 墨沁

墨沁点点生烟
伊人三月
烟花帐里绣春光
柔情缱绻,绮梦翩

丝丝环环相牵
伊人轻舞
扬州词漫云水天
墨落凝香,心生恋




★☆
轻轻犁开三月的青痕,古琴声轻起,有花香绕鼻,闭眸轻轻吸,任春魂入体,春光罩衣,半盏柔情,半盏诗意,揉合几点相思雨,几滴墨雨泪,在笔尖轻轻煮,一湾心火渐迷离,光阴的味道里,研磨出一朵朵摄魂的妖姬。

★☆
丝丝江南雨,轻划出一池潋滟,微风轻柔处桃枝轻颤,撩拨起一袭又一袭入骨的思念,那过往的船帆蘸着三月的明媚,驶进眉间心上,伊人轻舞翠袖,夜未央,人难眠,拢几丝月华,轻唱相思引。

★☆
伊人三月,幽香倾城,如斯红颜,梦醉江南烟雨旋,唯愿深情依恋,满眼春息盎然,擎岁月的笔,轻揉眉间的轻愁点点,把一汪柔情定格于馨香的瞬间。

★☆
伊人三月,墨晕轻染,相思若翩,裹梦江南,唯愿岁月静好,把心悠然,把平平仄仄码成一行行谱线,洒满落花的念,长发飘飘,眉目含情,玉指轻捻,撩拨岁月的琴弦,弹奏一曲韶华若水,静怡心岸。

★☆
伊人三月,唯愿心间流情,永不凋零,以最美的倩影,随风摇曳,随月静心,舞起如歌的岁月,尽情燃放心间的烟火,诚邀游龙翩…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