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墨沁】香染玉指,云端情柔  

2017-08-28 06:24:41|  分类: 『墨沁★软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墨沁】香染玉指,云端情柔 - 心儿~墨沁 -

 


 

香染玉指,云端情柔

                                                文字:墨沁

                                                      

★☆

  长发飘若雨丝,媚了银河水岸,我自低眉,玉指缠香,轻呼出心底那一抹牵念,

情愫弄弦,暖了眉间心上的爱恋。



★☆

        琉璃墨雨飞,溪水禅音,梦中眷影,随心弦旖旎,搅乱一湖青莲,

那一抹惊鸿初见,倒影在静谧的香岸。今生,唯你,是我难以割舍的一梦幽帘。



★☆

     墨滴心尖,泪雨涟涟。有你,就有心底泛滥的春风;

思绪泉涌,念翩跹,有你,就有无尽的诗意缠绵;

韵飞梦里,今何年?



★☆

        情,由念而生,回眸一笑溢满心田;爱,由情至深,千山万水入梦无眠。

这般无眠,是彼岸花绽放的火焰烧铸的情缘锁,在流年岁月穿梭,转眸间印红了眉间的温柔。

这般温柔,是诗经里窈窕淑女,君子好求百转千回的无言,在时光隧道蔓延,偶遇间触摸心灵深处的柔甜,和面若无神的心跳点点。



★☆

       今夜,依窗抚琴,弹亮满天的星光许愿,把思念化成缕缕岚烟,随风驻足云端,飘一场相思的雨,让这滴滴的香,溅落我玉指惹弄的琴弦,也墨染你放飞的红笺。



【墨沁】香染玉指,云端情柔 - 心儿~墨沁 -    

  评论这张
 
阅读(502)|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