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墨沁】心,偎依…  

2017-08-07 09:06:08|  分类: 『墨沁★软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好久没看图写意了,记得心儿刚来博客那会儿,博友往事如烟每天都有美美的图图和文字呈现,引来博间众友一首又一首美玉,心儿当初的诗文也是始于那时,有了小小诗人的端倪,一晃光阴三载,记忆如水逝去,那会儿对文字的如饥似渴,看到意境美图的摩拳擦掌,也算一段美好的回忆,此刻借着前几日上班途中邂逅的朵儿,心儿也来篇自导自演的图文,重拾起那段望景抒情,识图拓意的时光…


【墨沁】心,偎依… - 心儿~墨沁 -



心,偎依

                          文/心儿~墨沁


一袭洁白的霓裳

是我为你披上的嫁衣

伸出柔情的枝蔓

攀岩在你坚实的膀臂


风轻轻的犁开羽翼

一抹柔情洒满丝丝粉意

有你,就有温情的偎依

不言不语

止不住泛滥的爱意


我愿为你,守护洁白纯一

呈现只属于你的美丽

你愿为我,默守孤冷刚毅

驻守你我的彼岸朝夕


浓浓的情,淡淡旖旎

炙热的恋,细水飘逸

相守的心,灵魂相许

柔丝的恋,眉间传递



后记:心儿即将开启美洲度假之旅,好多期待的地方在等着俺呢,俺的单反也快入手了,虽然还是零起点,我相信就凭本小姐的聪明才智,与单反相机的斗争,心儿最终应该还是会小胜滴,亲们,心儿happy的这段时间莫要想念啊,想呢,就偷偷告诉俺【墨沁】心,偎依… - 心儿~墨沁 -   ,稍后会有精彩游记和片片呈现,敬请期待【墨沁】心,偎依… - 心儿~墨沁 -

  评论这张
 
阅读(420)|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