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墨沁】愿有一人,温暖你的时光…  

2018-04-14 12:31:50|  分类: 『墨沁★软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墨沁】愿有一人,温暖你的时光… - ★墨沁☆ -
 

愿有一人,温暖你的时光

作者 | 墨沁 


春风的脚步,不急不缓的轻旋着,那一声声低吟浅唱,像及了恋人间的私语,柔柔的,软软的,充满了爱的香气。


忍不住放慢行走的心,随意的解开长发,任由着风轻轻地穿行,缓缓地闭上眼,感受那软软的触感,不知是不是太过于思念了,眼前竟浮现你俊朗的轮廓和眼中难掩的宠溺,瞬间心底有沦陷的声音响起。


漫漫红尘中,每一天都在重复着相同的轨迹,守着静谧的岁月,心底微澜着潮汐,才发现枯燥的日子,因为有你在心里涌动着,竟再也不觉得孤寂。


喜欢耳畔循环着你喜欢的乐曲,喜欢月色下在窗前静静伫立,喜欢把心情码进平平仄仄里,然后把你的名字刻在行间字里,那跳跃的文字,述说着只有你知我知的小秘密。


有人说,最好的感情,是你心上人的心上,住的同样是你,那样心与心之间便不再有距离。

有人说,最好的灵魂相通,是你想说的,正是他要说的;你想要的,刚刚好是他可以给予的。

有人说,最好的相思,是你念着的人,也同样的念着你,即使不在路上,也在心里。


愿你心中有那么个人,思起,便是温暖,念起,便是甜蜜。

愿有那么个人,可以温暖你瞭望的时光。




  评论这张
 
阅读(686)|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