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墨沁】你是我那一抹水墨情缘  

2018-09-09 22:12:25|  分类: 『墨沁★软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墨沁】你是我那一抹水墨情缘 - ★墨沁☆ -
 
(又名:遇见,便是最美的年华)
作者 | 墨沁 


年轮的脚步像极了旋转木马,不急不缓的在眼前掠过,每旋转一圈,看似一样的风景,因了心境,便品得不一样的味道。

光阴的味道里,有快乐,有伤感,有甜蜜,有苦涩,饱得人生个中滋味,感知岁月冷暖与悲欢,在盈盈一水间,莞尔一笑,静默生烟,这便是似水年华。


浅墨红尘,因缘结缘,因情相恋,用水墨丹青绘制心间的那一抹风景,你应该知道,这风景中定会有你有我,有我们倾心相遇的点点滴滴,有心照不宣的默契,有无语也懂的惊喜,更有岁月沉淀在彼此心底的模样。

正如你说的,一切相遇都是刚刚好,刚刚好遇见时,彼此是对方想要的模样,没有早一步,更没有晚一步,遇见,便是最美的年华。


庆幸,在墨韵轻舞的最美时光里,彼此邂逅,让一生中终有一次,一次体会到那深深触动心底的一波又一波震颤,体会到那透彻心扉的暖意。每每思及,除了感慨万千,便是感动无限…

记得有人说“人的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个人的相识概率只有千万分之五,相知的概率只有十亿分之三,这么微乎其微的几率,却每天都在我们的生活中上演。”感慨之余,忍不住要问,两颗灵魂契合的心,相遇的概率该是多少数量级?也许正如你说的,也许好多人一辈子也不会遇见吧。


每当想起你,唇角便会不自主的上扬。余生,我愿慢煮墨,轻念你,擎岁月的笔,煨入眉间的那一抹小情绪,泼墨挥毫,任心间的那一抹水墨情缘,在素娟上尽情流淌。

把岁月的淬炼痕迹,把思你的千言万语,把感恩与你的相遇,把绵绵的相思幻成墨雨,墨韵流转中,让爱定格,让情偎满朝夕…


【后记】
        博客生涯,光阴四载,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与文字相伴前行,不仅给繁杂忙碌的生活增添了几分诗意,几分情趣,也让自己对人生有了更多的感悟。
        谨以此篇作为博客生涯的收尾,感谢在此邂逅及相伴前行的各位好友,祝福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切安好,顺祝文祺!
        有很多好友选择了去新浪博客继续码字,心儿也申请了一个,或许页面的感觉,也或许对网易的感情,那里面空空如也,无心充填。
       目前已建立个人公众平台,里面的排版比博客更新颖漂亮,心儿很是喜欢,也许以后会在那里长期安家落户,如果有想念心儿的朋友,可以扫描博客首页二维码或搜索平台名《水墨烟雨》,心儿在那里,备茶笑迎 【墨沁】你是我那一抹水墨情缘 - ★墨沁☆ -
  评论这张
 
阅读(41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